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第五届关节置换俱乐部活动成功举办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2018年1月9日是“三九”第一天,外面寒冷的天气也没有阻挡骨医人的热心,来自省内外的五十多个新老病人及门诊就诊的部分患者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有双膝置换的,有单髁关节置换的,有胫骨高位截骨的患者。

pTZ5FrvU..jpg.jpg

常务副院长王爱国院长的精彩讲话拉开了序幕,他的讲话获得了患者朋友们热烈欢迎。关节病科Ι司文腾副主任主讲《膝关节阶梯治疗》,从症状及手术适应症上向患者做了通俗易懂的分析,反响很大;主治医师周宇向患者讲解了《膝关节的健康教育》,让患者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掌握了如何保养膝关节。

1mhO5IAU..jpg.jpg

会后,很多患者围着两位主讲者进行咨询,热情很高,大家还到到病房参观,参加快走比赛,领取了医护人员准备的纪念品,愉悦的心情溢于言表,整个活动处在热情高昂的节奏,取得了圆满成功。

uq2k0WaV..jpg.jpg

患者李大娘参加活动后,对邹士平主任说,您们组织的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我回去后会把郑州市骨科医院及关节病科Ι的技术宣传出去,让更多的患者来这里就医,得到科学规范的治疗和指导,让生活更加精彩。

zDmsA55A..jpg.jpg

hbS7msSx..jpg.jpg

郑州市骨科医院关节置换俱乐部经过前四届的成功举办,“健康关节,关节健康”理念深入人心。郑州市骨科医院关节置换俱乐部的宗旨在患者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在骨科医院帮助您,我们用最精湛的技术和最暖心的关怀为您服务,我们的阶梯治疗,最全面的为您的关节健康保驾护航!想病人之所想,秉承对病人“爱之入骨”的理念,扬起爱的风帆,还您健康关节,您的健康是我们最大的快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骨科医院 关节置换俱乐部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骨科医院援非队员工作纪实

    中国第11批援厄立特里亚医疗队已在异国他乡工作生活4个多月,近日,他们开展了首次马萨瓦巡诊活动,郑州市骨科医院援非队员李仁科、康永生也参加了此次巡诊。

  • ​郑州市骨科医院东院区综合病房楼完成项目立项

    郑州市骨科医院传东院区综合病房楼项目已于2017年10月28日由市发改委批准立项工作。目前正在与市规划局、二七区规划局、市地震局、市人防办、市文物局和地勘公司联系办理可行性研究的相关手续。

  • 郑州市骨科医院22位技术骨干通过高级职称评审

    新年伊始,从河南省人社厅职称网站上传来消息:郑州市骨科医院有22位技术骨干顺利通过高级职称评审,其中正高级5人,副高级职称17人,是近三年以来首次当年申报,当年全部通过高级评审的一年,充分彰显骨医人的技术实力。

  • 郑州市骨科医院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手卫生推进活动

    郑州市骨科医院院于5月-11月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用清洁的手、呵护健康”为主题的手卫生推进活动。

  • 郑州市骨科医院副院长陈尚福到帮扶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12月14日,天空飘着雪花,天气格外寒冷,郑州市骨科医院副院长陈尚福带领选派至登封市石道乡朮村的第一书记刘向阳、许健及帮扶工作队成员冒着严寒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与村干部共商扶贫攻坚相关事宜。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