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周宇应邀赴日本参加亚洲人工关节年会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日前,第五届亚洲人工关节年会在日本东京隆重举行,同期举行日本关节病学会及亚太膝关节矫形学会年会。 会议前期在邹士平主任、司文腾副主任的关心和指导下,查阅文献,讨论学习,投稿三篇,最终全部被录用,主治医师周宇赴日做了膝关节置换技术专题发言。

vSE0kcUU..jpg.jpg

此次ASIA由亚洲人工关节协会主办,协会成员包括来自中国、韩国、日本、印度、新加坡等各亚洲国家人工关节置换领域的领军人物。自2013年成立以来,该协会已经分别在中国北京、韩国首尔、印度阿格拉及中国广州成功举办4次学术会议,正如ASIA成立之初的构想一样,已经发挥出了引领亚太地区人工关节领域协作发展和技术创新的作用。本次会议共有20余位中国医生受邀在大会发言及汇报演讲,周宇医师携课题成果1、【The first TKA in the treatment of tibial plateau bone defect】2、【Use of Screws and Cement in Treatment Of Tibia Bone Defect In Severe Varus Knee Arthroplasty】3、【Posttraumatic Total Knee Arthroplasty :How to choose the prosthesis?】代表郑州市骨科医院关节病科I在国际关节外科领域首次发声,主要内容涉及膝关节置换术中胫骨骨缺损的研究。同去的孙京涛医师也做了精彩的发言。

Q5dkipCz..jpg.jpg

 此次我院医生参加关节外科国际会议,和该领域的关节外科同仁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交流,了解了关节外科在国际上的发展新技术新理念,寻找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补齐短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体现了我院关节外科技术发展日趋成熟,有实力有能力在国际舞台上展现我院的风采。

rycR0unC..jpg.jpg

周宇,主治医师,本科毕业于郑州大学,保送硕士,师从卫生部医政司特邀关节镜专家,河南省医学会运动医学分会主任委员许建中教授。赴意大利研修三个月,已发表文章数篇,参与省级课题数项,其中一项获得中医药管理局二等奖。专业特长:关节外科、主治骨关节、炎关节滑膜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关节损伤 股骨头坏死、髋膝骨病等,在科主任带导下主要开展髋、膝人工关节置换术,理论知识及经验丰富 技术精湛 多次参加髋、膝人工关节置换培训班,对人工关节置换有独到见解。(李峰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骨科医院 年会 参与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