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召开上蔡协和医院座谈会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2月2日上午,郑州市骨科医院协作共建部组织召开郑州骨科医院派驻上蔡协和医院的坐诊科室主任、坐诊医师及接替医师座谈会。业务副院长黄万新、协作共建部主任赵先玲、医务科科长蔡朝阳参加了此次会议。

UixdCwp2..jpg.jpg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病人、保证医疗工作的质量和安全,在与上蔡协和医院合作一个月之际,郑州市骨科医院召开了此次会议。派驻的三位坐诊医师逐个汇报了一个月的工作,谈了自己在上蔡协和医院工作期间的经验体会,提出了相应的意见与建议。三位医师反映上蔡协和医院骨科同仁工作积极主动,学习热情非常高涨,对新技术的掌握需求强烈,当地的骨科患者因双方的合作明显增多。

e0sli9Da..jpg.jpg

派驻的脊柱骨科‖、关节病科‖、小儿骨科‖的科主任纷纷表示要发挥优势,真诚合作,做好传帮带,毫不保留地把科室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带给该院。

医务科科长蔡朝阳强调了医疗安全和工作纪律。协作共建部主任赵先玲对该院派驻医生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给予肯定,她认为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不仅独立开展近30台手术还进行多场学术讲座,并且能与兄弟医院的医师做好互动沟通,这与各位的积极努力是分不开的。

cZJPoeKh..jpg.jpg

副院长黄万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一定要严格执行医疗规范,把医疗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二是要配合当地医院做好学科建设和人才技术培养;三是要充分发挥各个学科优势做好带教。(何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骨科 座谈 会议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