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部署加强定点医疗机构督查行动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2月5日上午,郑州市骨科医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关于部署市人社局加强定点医疗机构督查行动及2017年下半年医保工作总结会”,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和医保专管员近100人参加会议,医保科科长耿忠主持会议。

RLnNE8Jv..jpg.jpg

耿忠首先回顾了2017年下半年全院医保工作的亮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他强调医保工作的严谨性和专业性,对即将开始的定点医疗机构督查行动第一阶段院内自查进行了部署。希望全院上下重视此项督查工作,保证我院医保工作的先进性和连贯性。随后,医保科王祺就医保工作中需要注意事项进行了总结,要求各科室在为患者办理住院手续时,要一次将患者所需医保手续准备齐全,避免患者多跑腿。患者需携带住院证和医保卡,如有外伤(意外伤害)一定要提供受伤承诺书(意外伤害包括骨折、扭伤、挫伤、脱臼等因意外原因造成的病患)。异地医保患者办理异地医保需及时(5天内),医生要详细询问患者医保情况。患者先要和当地社保局联系,当地社保局同意后会上传电子信息至我院(我院代码为419900102000020),我院接到信息后即可成功转入医保,异地医保统一按照省医保管理。

B5CWrspf..jpg.jpg

医保科副科长华春援对2017年下半年城乡医保工作进行总结后强调,郑州市郑东新区和经开区患者可以直接通过医疗证号或身份证号码在我院窗口办理转诊接收,以电脑接收时间为准,入院当天登记按正常转诊报销;急诊患者一定要有急诊病历,急诊证明,住院病历中有相关的病程记录。华春援表示,城乡居民医保(原新农合)处于合并过渡期间,政策方面在逐步变动,欢迎大家对不明白的事项询问医保科工作人员,我们将认真予以解答。

qr8xjySl..jpg.jpg

副院长陈尚福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各科室要严格执行出入院标准,认真核实患者身份;严格杜绝存在挂床住院、分解住院、冒名顶替的现象,规范、详实记载病历。他要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汇、贯彻在工作中,把别人的教训当我们的参照,举一反三,提高认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规范医疗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国家医保资金的安全。(蔡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骨科医院 医疗机构 督查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