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副院长陈尚福到帮扶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最是情深岁寒时,群众冷暖挂心间。12月14日,天空飘着雪花,天气格外寒冷,郑州市骨科医院副院长陈尚福带领选派至登封市石道乡朮村的第一书记刘向阳、许健及帮扶工作队成员冒着严寒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与村干部共商扶贫攻坚相关事宜。 

qoBTQo1m..png.png

M1z57RWS..png.png

此次活动河南省枫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米、面各50袋、食用油50桶,郑州市春舒宝纺织品有限公司提供棉被100套。此次送温暖活动是由郑州市骨科医院选派至登封市石道乡朮村的第一书记刘向阳联系的,目的是帮助留守儿童和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的双节,并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把医院对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送到他们手中。

H9AY097l..png.png

Gbdtj8JL..png.png

 郑州市骨科医院副院长陈尚福、河南省枫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郑州市春舒宝纺织品有限公司的代表们和驻村第一书记刘向阳、许健及工作队员在村委会首先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罗京伟的情况介绍和下一步的脱贫工作打算,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

3RVXNAbd..png.png

 驻村第一书记刘向阳表示,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落实好党和国家的惠民惠农政策以及省行业扶贫的有关政策积极争取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对本村的大力支持,与村两委一起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术村村民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早日脱贫,圆满完成扶贫工作任务。

lNwaMqB9..png.png

 座谈会后,大家一起来到村小学为留守学生送上礼品和祝福,并到部分贫困群众家里进行走访慰问,送上米面油和棉被,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鼓励他们要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大家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尽力帮助大家早日脱贫致富。

0DeiedV3..png.png

最后,副院长陈尚福要求选派至登封市石道乡朮村的第一支部书记刘向阳、许健及驻村工作队成员要按照当地政府的工作要求,要联系实际、深入群众,严格落实上级精准扶贫工作相关要求,使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推动朮村扶贫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闫洧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骨科医院 送温暖 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