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举行全国法治宣传日活动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今年12月4日市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七个全国法治宣传日。郑州市骨科医院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宣传“国家宪法日”。 

Vfq2uOkM..jpg.jpg

在副科长刘寒江的带领下,法制监督科以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国家宪法日宣传版面、电子滚动屏等形式,大力传播法治文明,倡导法治理念,开展法律便民、法律惠民活动。

现场接受患者释法说理,答疑解惑,帮助患者解决身边的法律问题,通过“12.4”宣传日集中宣传等方式,使法律观念更加深入人心,法律素质全面提升,运用法律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维护患者的合法权益和正常医疗秩序,引导患者依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平安医院的建设。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宣传依法治国、依法执政等理念,通过宣传推动“七五”法治宣传教育规划目标任务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全面落实,做到人人学法,人人懂法,人人用法。(郭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骨科医院 法制宣传日 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