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东院区综合病房楼完成项目立项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郑州市骨科医院传东院区综合病房楼项目已于2017年10月28日由市发改委批准立项工作。目前正在与市规划局、二七区规划局、市地震局、市人防办、市文物局和地勘公司联系办理可行性研究的相关手续。市环保局正在做环评前期现场研测资料和调查工作。现正在全力推进控制性详规的编制和方案招标工作。

xJcGys45..jpg.jpg

为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医院形象,提高医院土地使用率,使医院能够可持续发展。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优质医疗卫生资源倍增工程的实施意见》郑政{2011}65号文件精神,同时也是为了郑州市建设全国中心城市的需要,

2017年上半年郑州市骨科医院根据发展需求,计划在东院区建设综合病房楼,现已经郑州市政府、发改委、卫计委批复建设。

郑州市骨科医院东院区综合病房楼项目,位于现在骨科医院东侧,初步计划建设23层,其中地下3层、地上20层,设置床位700张,新建综合病房楼约58500平方米,配套建设架空连廊约3120平方米,以及院区基础设施改造等工程。总投资约3.5亿元。

sYpmAjUt..jpg.jpg

为早日完成东院区综合病房楼项目,郑州市骨科医院院领导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此项工作,并成立由院长张业龙、书记王吉恒为组长,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领导组,副院长周世杰主抓此次工作,并建立和完善了相关制度,按照计划要求,2018年力争办理完成市属(控制性详规、地震安全评价分析、人防审核备案、文物勘探、地质勘探、环镜影响评价分析)相关单位必要的手续。并完成可研、设计的报批、做好开工建设前期的准备工作。预计2018年计划支出600万元。

新建的东院区综合病房楼环境优美,功能齐全,设备先进、保障有力、可为患者提供人性化的服务。综合病房楼建成后将使我院向着“中原第一、中部领先、全国一流”的区域性骨专科诊疗中心的目标迈进提供更有力的硬件支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骨科医院 东院区 综合病房楼 立项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