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医生获优秀带教教师等殊荣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近日,河南省卫生计生委下发文件对2017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带教老师及优秀住培管理者进行表彰,郑州市骨科医院脊柱骨科Ⅱ副主任郭小伟、科教科周书宇分别被评为2017年度河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带教教师,优秀住培管理者。

Flk08toR..png.png

UDCIvtg0..png.png

郭小伟作为脊柱骨科Ⅱ教学主任,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积极参加师资培训,不断提高临床及带教能力。在带教过程中严谨求实,善于应用授课、查房、讨论等多重形式提高学员基础知识及临床思维能力,同时在临床技能训练及手术操作方面经验丰富,手把手教授学员,使学员临床技能扎实稳步提高,获得学员广泛好评。

vRQACLIJ..png.png

科教科周书宇自从事住培管理工作以来,立足本职,严格管理,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踏实工作。积极完成上级部门、上级领导安排的工作;关心规培学员学习生活,积极帮助学员解决遇到的各种困难;积极协调各亚专业培训科室,做好各项培训工作,确保培训质量。

bQwvjOO2..png.png

郭小伟和周书宇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率先垂范、发挥先进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我院规培带教老师及规培管理人员将以优秀带教老师和优秀住培管理者为榜样,进一步贯彻落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各项措施,提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内涵,促进我院住培带教质量和基地建设水平全面提升。(王春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骨科医院 郭小伟 周书宇 优秀带教教师 责编:柴可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