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推进以案促改动员会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9月15日下午,郑州市骨科医院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暨“双节”廉洁谈话会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护士长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刘郑杰书记主持。

7nu5gztb..png.png

会上,院纪委书记刘郑杰传达了中共郑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关于印发《关于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着重强调了目标任务、工作重点、方法步骤。同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制定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有效完成工作。

RjUl5xkQ..png.png

随后,他全文传达了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关于转发《中共郑州市纪委办公厅<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廉洁过中秋和国庆节>的通知》的通知。他要求,除认真执行好郑纪发[2017]16号文件精神,还要严格遵守行业建设“九不准”规定。

1ZNuDoaF..png.png

院长张业龙传达了郑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付桂荣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廉洁“双节”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对两项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坚持标本兼治,从严治党和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反腐倡廉工作是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严格按照党的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医疗行业建设“九不准”规定,认真贯彻落实执行;二是要抓好关键环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医院重点科室、重点岗位和重点人员要树立起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工作程序、规定和纪律;三是要抓好建章立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到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切实承担起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责任;四是要从严要求,严以律己,管好下属和身边人,切实抓好“双节”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

最后,张院长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双节期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模范遵守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过一个轻松、和谐的节日。(陈丽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骨医 推进 动员会 以案促改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