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山村义诊扶贫进行中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为全面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切实保障农村贫困人口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郑州市骨科医院健康扶贫义诊专家团队于9月15日再次来到新密市平陌镇龙泉村。

hvL0ZOoD..png.png

郑州市骨科医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健康扶贫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扎实有效的在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实实在在的为老百姓办好事、做实事。此次义诊郑州市骨科医院派出了脊柱科、颈肩腰腿痛科、正骨科、关节病科、综合内科和功能科的专家及护士带着诊疗设备和药品来到龙泉村义诊。

fmTO4D1A..png.png

针对患者的病情认真检查,对于适应症患者现场给予针灸、按摩等治疗;现场免费进行测血压、心电图等检查;专家们认真耐心解答就诊村民咨询的健康问题,并对常见病、多发病、健康保健等进行指导,提高了村民们的日常健康保健意识。

cf3AeDrX..png.png

郑州市骨科医院为加强贫困村卫生室建设,院党委为我院帮扶的八个村配备了电子血糖仪、血压计、听诊器等诊疗设备,由协作共建部工作人员赠送给龙泉村诊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义诊 扶贫 健康 山村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