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百家名院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专家参加中华医学会第25次全国麻醉学术会议

2017-09-09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9月7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办,河南省医学会、河南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第25次全国麻醉学术会议在郑州拉开序幕,郑州市骨科医院手术室主任李学婷、副主任全立新及麻醉医师史春光、高俊伟、李亚明、马风雷、高松宝参加会议。

大会由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麻醉科主任、河南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任委员、大会执行主席张卫教授主持。河南省人民政府王铁副省长,中华医学会王大方副秘书长,国家卫计委医政医管局医疗与护理处李大川处长等国内外麻醉学领域的专家学者也受邀出席会议。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从麻醉学到围术期医学”,这一大会主题指引了麻醉学未来的发展方向。会议期间,李学婷、全立任等麻醉科医师聆听了各位专家的新技术和新观念,并与各位专家深入探讨麻醉学在围术期医学中的重要作用及其对患者预后的深远影响,寻找科研和临床麻醉的结合点,探讨新的治疗理论,拓展临床实践的新思路。

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确立“从麻醉学到围术期医学”为此次大会主题,旨在引领我国麻醉学科未来的发展方向,使麻醉医生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在改善手术患者远期预后中发挥重要作用。

U3RV5QSx..jpg.jpg

中华医学会麻醉学术年会作为全球最大的麻醉学术年会之一,将继续秉承推动多学科融合、加强学术合作,为麻醉同道搭建高水平、国际X化交流平台的宗旨,近万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及代表将出席会议,就麻醉学领域最新研究进展和热点问题进行高水平的学术交流。 

李学婷主任表示,中华医学会第25次全国麻醉学术年会在河南省召开,这也是2006年后时隔11年河南省再次荣幸承办全国麻醉学术年会,“绿城”郑州再次欢迎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麻醉同仁,我们将在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在熊利泽教授的带领下,将麻醉学科发展定位于从麻醉学到围术期医学,以学术引领、学术进步、学术交流为目标,不断提升麻醉学科地位。(付继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骨科医院 李学婷 25次全国麻醉学术会议 责编:柴可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