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专家4天对1万多儿童进行髋关节检查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9月15日,在台前县城关镇、孙口镇卫生院等检查点的儿童髋关节发育不良普查工作进入尾声。4天半的时间里共普查11000余儿童,其中筛查可疑病儿2000余例,彩超室和放射科仍在加班加点进行检查。 当天下午在和台前县胡方部长等县领导道别后,郑州市骨科医院专家乘车顺利返回医院。

7cS50gYU..png.png

在工作的前两天半的时间里,我院小儿骨科Ⅰ主任程富礼率领的12位专家和濮阳市人民医院骨科主任张士杰的专家团队分为14组,分别到城关镇、孙口镇的各小学、幼儿园等儿童较为集中的场所进行普查,为了保证普查散户儿童的时间,前期大家加班加点,每天工作十余小时,在两天半的时间里基本将各小学、幼儿园的适龄儿童普查完毕。在后期对流动儿童普查中,经过城关镇的镇领导专程监督各村干部宣传发动,协调安排工作时间和工作地点。后两天普查的儿童明显增多,县医院和中医院前来做X线检查和B超检查的孩子也都爆满。

PsFzUMR9..png.png

在普查过程中,程富礼主任、岳瑞杰主任及尹海霞副主任积极与当地县医院协调理顺工作关系,全身心投入到现场指导、放射检查和彩超检查的工作中去,得到了台前县领导的衷心认可和支持。

在普查过程中,为了保证普查按期完成,当地镇政府的工作人员坚持每天早上七点半就在镇政府集合安排工作,更加坚定了认真检查,努力工作,及时完成任务的决心。在普查工作中,担任登记员的城关镇和孙口镇的工作人员张红涛、艾洁老师等,还专车接送专家按时到达工作地点。普查期间,还有千里迢迢赶来的患儿家长,带着影像资料找到郑州市骨科医院专家的诊治,程富礼主任都给予了详细的检查及治疗建议,受到了患儿父母及当地医生由衷的赞许。

hYFENAXV..png.png

接下来还有后方乡、马楼镇、清水河乡、侯庙镇的约15000名适龄儿童需要普查,各位专家决心在台前县各级政府部门的鼎力支持和配合下,按照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发起的安排部署,将“同心康福”行动——儿童髋关节发育不良普查防治工作圆满完成,造福于台前县人民,助力台前县政府的健康扶贫工作。(孙文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骨医 专家 普查 儿童 髋关节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