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常务副院长王爱国喜获新荣誉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9月15日,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骨外科学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办,郑州市骨科医院常务副院长王爱国当选为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骨外科学专家委员。

f6fnNsmO..png.png

来自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部门领导及北京协和医院、解放军总医院骨科专科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北京协和医院、西安红会医院、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多个国内知名医院的60余位国内顶级骨外科专家及参加了此次会议。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骨外科学专家委员会旨在贯彻落实十八大“积极发展继续教育”的文件精神,推动我国继续医学教育改革发展,指导全国骨外科学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并形成示范效应。

Rr2NL38Q..png.png

作为郑州市骨科医院常务副院长、骨外科学带头人王爱国此番当选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骨外科学专家委员,彰显了卫生主管部门与业界对我院骨科技术水平与综合实力的认可。王爱国教授自担任我院骨外科学带头人以来,带领相关科室瞄准国内外先进水平,在临床、科研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和稳步提高。骨外科学于2016年被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评定为河南省医学重点学科,带领医院学科建设实现新突破,这次当选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骨外科学专家委员提高医院骨外科发展水平,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开展,为专科医师培训工作奠定基础。(孔奕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骨医 王爱国 荣誉 贡献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