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人机对话!郑骨医创新2017年护士长理论考核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2月6日下午,郑州市骨科医院护理部在郑州市中心医院护理部的协助下,在郑州市中心医院19楼电子阅览室成功举行2017年护士长理论考核。全院各科室共31名护士长参加了此次考核。

bAEx9vIL..jpg.jpg

为了响应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的号召,本次考核借助于现代互联网技术的发展,采用了人机对话的形式进行考核,放弃了以往传统纸质考核的方式,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每位考生的试卷随机出题,可以有效地防范作弊行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通过计算机界面让所有试题作答情况、时间进度一目了然,有助于考生准确把握考试时间、答题进度。

此次考核期间,郑州市骨科医院护理部主任魏岚、副主任陈丽丽作为考务人员进行考务巡查和指导,考场纪律严明。为了确保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该院制定了详细的考核方案,并在中心医院护理部、信息科相关负责人的协助和配合下,认真组织,合理分工,确保考核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2b2XazXt..jpg.jpg

此次考核已经圆满结束,将认真总结此次考核成功的经验,不断发展完善我院护士人机对话考核系统,为该院规范化培训考核护士创造良好的条件。(卢锴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骨科医院 护士长 考核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