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精湛医术 让花季少女重获幸福生活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寒冷的冬天悄然来临,淡淡的暖阳依然照耀在正骨科每个医护人员心中。11月22日一大早,患者朱明悦的家属来到正骨科,将一面写有“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锦旗送到王大鹏医生手中,感谢全体医护人员对患者在住院期间的精心治疗和真情关怀。

syvfh1cu..jpg.jpg

家住郸城县的朱明悦今年刚18岁,正是花季少女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但不幸却悄然降临到她的头上,由于活动时不慎扭伤左踝,送到当地医院诊断为左踝关节骨折,患者及家属焦虑万分,经过四处打听慕名找到郑州市骨科医院正骨科彭庆州主任, 彭庆州主任和王大鹏医生给予详细查体后,立即安排住院。告知病人,不用紧张我们会尽全力医治你的病痛,争取早日回归社会,重拾生活的信心。这下母女俩终于放下心来。

8FnvTnDP..jpg.jpg

经过一系列详细的检查及科室专家的会诊,最终确定手术治疗。患者骨折为常见型,手术治疗效果最佳,如果保守治疗易发生畸形愈合,影响踝关节功能活动,患者后期行走就不会那么自如,而且病人还很年轻。虽为常见病,正骨科做过此类手术已不计其数,并且愈后较好。但彭庆州主任和王大鹏医生仍精致细微的给予检查和治疗,一丝也不敢松懈。经过精心的术前准备及策划,完善各项术前检查,排除手术禁忌,制定了合理的手术方案。11月13日,在彭主任的安排下,顺利完成了患者骨折的复位及固定,手术过程顺利。

ywZBkOJI..jpg.jpg

术后,彭主任带领医生亲自来到患者床前查体与患者沟通,指导患者后期功能锻炼,同时又给年轻医生传授宝贵经验李英护士长带领护理团队到床旁慰问,给予心理疏导,责任护士孙护士给予协助生活料理。正骨科全体医护给予精心的付出为患者以后的康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现患者恢复良好,于11.22日顺利出院。幸福与信心又洋溢到了这对母女的脸上。

uICSFOUs..jpg.jpg

 患者及家属为表达感激之情,特意送来锦旗,以表感谢。其实一面锦旗承载的不仅是一个患者的感谢,而是对王大鹏医生及科室全体同仁工作的肯定,它给了大家更强大的力量,更饱满的激情。

忆往昔,正骨人坚持不懈的钻研医术,细致入微服务患者。看今朝,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勇往直前开启新篇章,努力为每位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李文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骨科医院 治疗 关怀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