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点赞!梅伟当选国际侧方入路手术学会中国部委员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9月21-23日,第十三届全国脊柱脊髓学术大会在广州顺利召开。郑州市骨科医院院副院长梅伟应邀参加本次盛会,并当选国际侧方入路手术学会中国部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脊柱脊髓专业委员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ha8n2CQI..png.png

2EtnecML..png.png

AsF3yT56..png.png

全国脊柱脊髓学术大会是脊柱外科顶尖、一流的学术盛会。梅伟副院长带领青年医师苗森、毛克政、郭营一行参与本次盛会。梅伟副院长应大会邀请作了《椎板间动态固定系统IntroSPINE治疗腰椎退行性疾病的中期临床疗效》、《术中颅骨牵引结合撬拨助推技术在治疗单节段下颈椎关节突绞锁中的应用》的专题演讲。青年医师毛克政作了《椎体成形术治疗有症状Schmorl结节的回顾性临床研究》的专题演讲;青年医师郭营作了《K线结合脊髓线对制定连续型后纵韧带骨化症手术方案的指导意义》的专题演讲。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及好评。

eWrHqkMu..png.png

ayUKVbbh..png.png

作为郑州市骨科医院业务副院长、脊柱外科学科带头人,梅伟副院长此番当选国际侧方入路手术学会中国部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脊柱脊髓专业委员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彰显了卫生主管部门与业界对我院骨科技术水平与综合实力的认可。梅伟教授自担任我院脊柱外科学科带头人以来,带领相关科室瞄准国内外先进水平,在临床、科研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和稳步提高。同时注重青年医师的培养,本次参与大会的青年医生在会中积极与同道前辈交流学习,享受了这场学术盛宴会后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郭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骨科医院 梅伟 脊柱 脊椎 学术 责编:王永芳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