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援非工作纪实 首次支队委会议召开

2017-09-07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东部非洲时间8月31日8时,中国援厄立特里亚第11批医疗队第一次支队队委会议沐浴着早晨的阵阵凉风,在风景怡人的厄立特里亚帝国饭店的花园内召开。

gYgQWB5a..png.png

这次会议是医疗队抵达厄立特里亚后的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议和医疗队委员会议同时举行。郑州市骨科医院援非队员李仁科作为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大家共同回顾了出发以来工作情况,并讨论了遇到的问题。

Yliuc2yu..png.png

会上,明确了各支队委员及医疗队委员职责,具体分工,为后续工作制定制度及规定,会议解决了几个问题,明确了工作方向。

aI0FVgjp..png.png

通过这次会议使支队委员之间达成共识,新的党支部的成立,新的使命的开始,用我们党的思想武装我们的头脑,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加强我们的队伍建设,以强有力的姿态迎接各类挑战,发挥党员的中间力量作用。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听从领导和指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医疗队管理好,把援外工作做好,圆满完成党和国家交给的光荣任务。(李仁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 骨科医院 援非 工作 纪实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