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参加大型义诊活动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9月6日上午郑州市红十字会在绿城广场举办了以“急救与家庭意外伤害”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郑州市骨科医院组织骨病科、脊柱骨科、关节病科、下肢骨科的医生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

雨后的绿城广场空气清新,郑州市骨科医院义诊台前聚集了很多闻讯而来的市民。郑州市骨科医院专家针对骨科常见的颈肩腰腿痛疾病为居民讲解了健康保健知识,向大家普及急救基础知识及教授如何正确应对家庭意外伤害。

c5AmocIv..png.png

下肢骨科I科室副主任吕志强、骨病科I科室副主任史迎宾、脊柱骨科医师赵亚洲、关节病科医师李哲对前来咨询的居民通过询问病史、阅片、体格检查、给出了适合患者的诊疗建议。

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将每年9月的第二个周六定为“世界急救日”,希望通过此纪念日,呼吁世界各国重视急救知识的普及,让更多的人士掌握急救技能技巧,在事发现场挽救生命和降低伤害程度。通过此次急救与家庭意外伤害”义诊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对自身疾病的认识,而且帮助普及必备急救知识及家庭意外伤害处理方法。今后郑州市骨科医院会继续努力,做好居民的“健康守门人”。(杨中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世界急救日 义诊 服务 健康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红会“世界急救日”举办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在9月10日第17个“世界急救日”来临之际,汝南县红十字会紧扣“儿童学急救、急救为儿童”活动主题,组织救护师资和红十字志愿者,深入学校、社区举办了一系列主题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师生、城镇居民“送知识、送技术、送服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促进了救护理念的广泛传播。

  • 汝州市红十字会开展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6年9月10日是第17个“世界急救日”,汝州市红十字会在市标游园广场举行了急救日宣传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儿童学急救,急救为儿童”。

  • 扶沟县农村信用社与医院联合为贫困户义诊

    9月8日,扶沟县农村信用社与永善医院联合在该县崔桥镇岗子村开展为贫困户义诊活动,旨在让居民提高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做到某些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此次义诊包括心电图、B超、血糖、血压等项目。

  • 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团莅临汝州市人民医院义诊

    为让市民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9月5日,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团再次如期亲临汝州市人民医院,为该市广大患者问诊把脉。

  • 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团莅临汝州市人民医院义诊

    为让市民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9月5日,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团再次如期亲临汝州市人民医院,为该市广大患者问诊把脉。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