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召开贯彻“8.28”视频会议精神布置会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9月1日下午,郑州市骨科医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8月28日国家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部际联席会议第十九次会议暨医用耗材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郑州市骨科医院中层干部和护士长1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纪委书记刘郑杰主持了会议。

党委书记王吉恒在传达了会议精神后,重点对国家卫计委李斌主任的讲话精神并结合骨科医院的实际进行了布置动员。一是要充分认识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的重要性,要从源头上开展医用耗材专项整治活动;二是要落实好“三合理一规范”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三是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改善群众看病就医的环境;四是进一步加大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的力度,丰富纠风工作内容,建立长效机制。他要求,要不断增强做好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治理医药购销领域腐败的全局高度,全力完成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的年度重点任务。王书记强调,从现在开始到年底,要大力推行药品购销“两票制”,全面提升监管水平,严惩骗保、收回扣等违法违规行为。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和“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要求,强化源头治理,完善监督机制,加大宣传力度,遏制不良行为,狠抓问题解决,确保落地见效。

KxvDBXgC..png.png

最后,院长张业龙对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院各科室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做到确保“阳光采购”“阳光运行”,要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毅力抓实抓细抓好;二是要工作细化,周密安排。针对会议部署的内容,逐条梳理、逐条对照、逐条领会结合医院实际,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做到有方案、有考核,有总结。三是突出重点,确保实效。全院上下要以稳定安全大局为重,坚持标本兼治、惩防并举,建立完善纠风工作长效机制,让人民群众收益,为医院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闫洧涛 李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 骨科医院 视频会议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