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援非工作纪实

2017-09-05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东部非洲时间8月31日下午5点,中国第10批援厄特医疗队和中国第11批援厄特医疗队进行工作交接,郑州市骨科医院援非队员李仁科和康永生参加了工作交接,河南省卫生厅李红星处长代表中国援非工作队参加交接仪式。

援厄特交接工作现场

下午5点两队交接工作仪式准时开始,中国第10批援厄特医疗队田中伟队长首先发言,对以往工作和现在的交接工作做了介绍和总结。中国第11批援厄特医疗队刘剑波队长对10队所做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对未来的工作做了展望,河南省卫生厅李红星处长对给援厄特医疗队做了具体要求和安排,并对中国第11批援厄特医疗队提出了希望。 

hAFMf4HS..png.png

李仁科、吴树彪同麻醉专业的10队的两位队员交流并合影留念

ytEsLFCH..png.png

康永生与同专业的队友交流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两队队员分专业进行了自由交流和交接,第10批援厄特医疗队员与第11援厄特医疗队员介绍了在受援国的工作技巧,生活技能,介绍了当地的风俗习惯及人文特色。18点30分援厄特医疗队员交接仪式结束。(李仁科 康永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 骨科医院 援非 工作 纪实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办事处:党员受教育 支部增活力

    党员教育是提升思想上的“钙”,预防党员得“软骨病”的防疫针,为推动党支部内党员接受更专业的教育,8月28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关办事处在新天地社区二楼会议室给机关党员们上党课,党支部借助有利条件,组织辖区党员一同受教育。

  • 郑州市骨科医院举行第90次远程专家会诊

    本次会诊共了4例疑难病例,包括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术后手术切口渗液,掌骨骨折术后肿胀原因待查,肩关节脱位并肱骨近端骨折术后再脱位等病例。

  • 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举行安保誓师大会

    为振奋精神、激励斗志,有效凝聚全局民警、警务辅助人员积极投身安保工作的坚强意志和强大动力。根据上级部署,结合工作实际,2017年8月30日下午15时,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艺术礼堂举行安保誓师大会暨“唱警歌、铸警魂”合唱比赛。

  • 郑州市骨科医院召开城市公立医院改革动员会

    会议内容是明确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总体要求、基本思路、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为全面推进郑州市骨科医院医疗改革做好准备。

  • 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巧用"天眼"破获盗窃案

    8月26日中午13时许,丹尼斯六天地众意路发生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接到报警后,视频中心立即围绕案发现场回调视频.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