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积极宣传新医改方案

2017-08-3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8月28日下午,郑州市骨科医院召开省会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动员会,宣布于2017年8月31日零时起省会所有公立医院全部取消药品加成(中药饮片除外),同步实施医疗服务价格调整和医保报销等配套改革。

为保证这次医改工作的顺利推进,郑州骨科医院成立了组织领导机构,由院长、书记担任医改领导小组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领导机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医改文件精神,部署医改工作。同时,各科室抽出人员参加医改培训,并担任医改宣传骨干,深入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0UP2ncwt..png.png

8月30日上午,各科室宣传骨干系统学习了相关医改精神和医院有关文件要求,为动员全院职工投身改革 营造了良好改革氛围。信息科、医保科、药学部、医务科、护理部等科室加班加点,对所有新项目进行录入、核对,确保不出现差错。 

6aq93QZj..png.png

郑州骨科医院在东西院区通过滚动屏、展示架、红条幅、宣传页等方式进行医疗改革宣传,确保来院的就诊的患者和家属都能知晓这一好消息。在门诊和各病区,医护工作者主动走到患者身旁,为他们讲解这次医改改革的内容,让患者每一分钱都花得明明白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骨科医院 积极 宣传 新医改 方案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