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第三期党员培训班开班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8月24日上午9点,中共郑州市骨科医院委员会党校“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第三期党员培训班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开班,来自郑州市骨科医院和市保健办的共123名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nrgH02cz..png.png

本次培训由党校副校长、纪委书记刘郑杰主持。他首先就学习培训的注意事项及纪律要求进行强调。

2017年度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作为本次党员培训的第一个重要环节进行。

cftc6xEa..png.png

全体起立,奏国歌。新党员与其余参训党员共同在心里默唱国歌。

esyQoLyt..png.png

党校校长、党委书记王吉恒为新党员颁发、佩戴党徽。

veLqygbj..png.png

他们分别是机关第一党支部李贵青、创伤党支部朱军方、脊柱党支部刘益兵、门急诊党支部韩晓晰、麻醉党支部王春园、后勤党支部杨凯、骨病党支部王庆雷。

7dCt9KPm..png.png

全体起立,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sE63aM6f..png.png

党校副校长、纪委书记刘郑杰为新党员颁发党员证。

MEn0dQQH..png.png

创伤党支部新党员朱军方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

他表示,在由积极分子被党组织培养成为预备党员的过程中,在医院党组织的教育指导下,新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今后他们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做一名合格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校校长、党委书记王吉恒对7名新党员能够顺利经过组织考验,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他对参加此次党校培训的新老党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于律己,遵守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医院党员的良好形象;二是认识到党中央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认识到党校开展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的必要性,能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正能量和推动发展的精气神;三是多记录、多思考,真正实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能够在学习过程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铭记党员身份,真正做一名合格党员。

p4xsNcZn..png.png

随后,党校校长、党委书记王吉恒以《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修养》为题带领大家重温党史。王书记从鸦片战争讲起,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时动荡艰巨的社会环境和被压迫被侵略的国际环境,讲述了毛泽东同志带领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和劳苦百姓取得革命胜利、推翻“三座大山”的艰辛历程。他希望全院党员同志能够了解党史、铭记党史,从内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为党、为人民积极工作的思想觉悟,持之以恒坚持下去,为国家发展、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葛明媛 李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骨科医院 党员 培训 开班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