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获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微视频大赛一等奖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近日,由郑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举办的,关于2017年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开展健康教育微视频大赛决赛在郑州市市幼保健院举行,郑州市骨科医院脊柱骨科1脱颖而出,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XBMcKMnR..png.png

按照郑州市卫计委的安排,6月中旬,郑州市骨科医院积极准备参加2017年健康教育微视频大赛。接到通知后,脊柱骨科I护士长牛培君就带领科室护士精心构思设计了微视频的形式和方案,精心选拔演员和专业拍摄人员,深入到病房去询问和了解患者真正需要的宣教和帮助。经过一个月的准备,7月中旬,郑州市骨科医院举行健康教育微视频大赛初赛,全院33个科室参加比赛,经过专家、领导的指导和评比,最终有16个科室进入决赛。脊柱骨科I按照专家和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对参赛作品进行力多次修改和完善。 决赛前,副院长梅伟、护理部主任魏岚更是在百忙之中多次审稿,对原作品提出了修改建议,不断完善健康教育微视频,代表郑州市骨科医院参加郑州市的健康教育微视频比赛。

DxsNVAFh..png.png

郑州市骨科医院脊柱骨科I健康教育微视频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离不开院领导和广大医护人员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通过此次健康教育微视频大赛,让骨科患者更加直观的了解健康知识,提高住院患者的健康水平,增加护理人员的荣誉感。(刁晓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骨科医院 微视频 获奖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