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用付出赢好评 记郑州市骨科医院功能科医师张玺阳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他,是医院功能科一名年轻的普通医师,参加工作7年以来,一直默默的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着光和热。他工作认真负责,尽心尽力,容不得半点瑕疵;对待患者态度和蔼,充满热情,尽最大努力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团结同事,尊敬领导,圆满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对技术精益求精,努力学习,广泛交流,使医院术中电生理监测水平始终处于省内领先地位。他就是郑州市骨科医院功能科神经电生理室医师张玺阳。

Xg2obcDx..png.png

郑州市骨科医院神经电生理专业开展较早,特别是术中神经电生理监测技术一直作为我院的独有技术为我院脊柱外科高精尖技术的开展提供了安全保障。张玺阳同志参加工作以来,长期从事神经电生理专业,独自承担了大量的术中神经电生理监测任务,曾经长期驻扎手术室,常常是手术台上的大夫护士换了一拨又一拨,自己却是始终一个人坚持完成当天的工作任务,长期加班,有时候连着几台手术也会工作到凌晨,即便是连续几台手术的连轴转,张玺阳却从来没有怨言,一直是任劳任怨默默地做着贡献,守护着手术安全。

ST9U59uV..png.png

神经电生理检查作为一门新兴的技术,限于检查手段的限制检查过程比较繁琐,时间较长,一天的工作量有限,有时候患者预约排号要好几天时间,经常接到临床大夫的请求能不能提前做,有时候患者特别是门诊患者不愿等太长时间,于是心软的张大夫有求回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满足临床需求,配合临床完成工作,加班也成为常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勤恳的工作态度,和蔼可亲的话语,精益求精的技术使张玺阳经常受到患者的好评、同事及领导的赞誉。在勤奋工作的同时,张玺阳也在不断地充实自己,多次外出学习,引进新技术新方法,不断地提高个人的诊疗水平,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Can8udO8..png.png

多年来,张玺阳时时刻刻以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奉献意识,甘愿吃亏,乐于奉献;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广大患者的好评。(刘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付出 好评 骨科 张玺阳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把慰安妇老人影像做成表情包 这些人付出了代价

    今天,上海警方发布了此事的处理结果:制作“表情包”,戏谑“慰安妇”的上海似颜绘科技有限公司被处以警告、罚款人民币一万五千元,并处停止联网、停机整顿两个月的行政处罚!

  • 让挑衅环保督查者付出代价

    在环保部今年首轮对28个城市存在环境问题的企业督查过程中,发生了诸如山东省济南市一家企业扣留督查人员、河北省邢台市一家企业抢夺督查执法证等11起拒绝检查、阻挠执法的恶性案件。

  • 华为手机新春短片出炉 过年是看不见的付出

    如今,为了实现自己的远大抱负不少年轻人背井离乡与父母分开,去其他城市生活工作,这也让不少人只能在新年期间回家探亲,而回家探亲的人,却想当然的认为留守在家中的父母

  • 邓州湍河一初中孙君朝校长三十年的付出与收获

    这就是孙君朝校长三十年的付出和收获。数十年如一日,他以高尚的师德、实干的精神、突出的业绩,赢得了学生爱戴、老师拥护和社会认可。

  • 桐柏县法院执行法官的自白:锦旗背后的付出

    昨天下午,我在村里发执行通知书时接到老王的电话。我心里纳闷了:老王的执行款已经领到手了,现在找我有啥事?当时天色不早,我对老王说有事明天到院再说。

  • 法盲弟弟替姐出气打伤人 一时冲动付出惨痛代价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献民)听说姐姐被人欺负,被告人刘甲一怒之下将他人打成轻伤,结果一时的冲动让他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近日,被告人刘甲被夏邑县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

  • 平舆县公安局:规范服务窗赢好评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以规范服务为核心、提升效能为重点、公开监督为保障,建立一整套服务标准化体系。

  • 新野法院办理人大常委会批件获好评

    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积极拓宽联络渠道,自觉接受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密切与人大代表的关系。增进与人大代表的相互沟通与理解,以一流的工作取得人大代表的关心与支持,受到了人大常务委及人大代表的好评。

  • 平舆县公安局:规范服务窗赢好评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以规范服务为核心、提升效能为重点、公开监督为保障,建立一整套服务标准化体系。

  • 新野法院办理人大常委会批件获好评

    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积极拓宽联络渠道,自觉接受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密切与人大代表的关系。增进与人大代表的相互沟通与理解,以一流的工作取得人大代表的关心与支持,受到了人大常务委及人大代表的好评。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