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第三期党员培训班落幕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8月26日下午,中共郑州市骨科医院委员会党校“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第三期党员培训班在门诊六楼会议室顺利落下帷幕。

Pg9BtHiH..png.png

培训班由党校副校长、医院纪委书记刘郑杰主持。

党校校长、医院党委书记王吉恒,河南省委讲师团团长李德全教授、副团长郭兵教授、副团长赵琳教授以及郑州市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王峰相继授课。授课内容包括重温党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实现个人价值、廉政教育等方面,校长及专家们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参训党员受益匪浅。

plIjrufb..png.png

同时,组织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永远在路上》,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果。

培训结束后,部分党员同志就学习培训心得体会踊跃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在三天的学习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做合格党员的意识、深化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增强了对国家强盛、对郑州和医院未来发展的信心。

lWlePQHd..png.png

党委书记王吉恒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他表示,本次培训领导重视、组织得力、纪律严明、授课内容丰富,对全院党员是一次很好的作风锻炼。同时他对全院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二是要做到学用结合,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行动中,牢记党员身份,争做表率;三是要把党性锻炼作为终生的自觉行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FZnU4Kln..png.png

培训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在纪念旗帜上签名留念。

UeOLbYJC..png.png

此次培训由郑州市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中共郑州市骨科医院委员会党校负责培训本院393名在职党员及市保健办6名党员。培训班共举办3期,每期培训3天,是郑州市骨科医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促进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四个意识”,引导全院党员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当先锋、打头阵,发展模范带头作用。(葛明媛 李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骨科医院 党员培训 落幕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