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百家名院 > 正文

郑州华山医院子宫腺肌病诊疗中心——专利一周年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有些事,也许你忘了,但是腾讯记得,所以才有了《那年今日》。

求医路,也许你记忆模糊了,但小U记得,所以才有了《那年今月》。

那年的你在做什么,那年的我是什么样子?

一起追寻时间的踪迹,回到那年七月。

【那年的我是这样子的!】

       回想2016年的7月,让小U印象深刻的应该就是咱们王斌院长和谢俊敏主任申请的国家专利证书正式颁发下来了,看着王斌院长和谢俊敏主任拿着专利证书合照的时候,小U内心真的非常激动。13年的研究与成果终于得到了更为专业的认可。

RqvkvQ9V..png.png

  还记得那时因为6月份院长受邀去美国参加会议去了半个月,7月专利证书下来让更多子宫腺肌症姐妹相信U手术。所以去年的7月份医院都是这个样子的:

  小U有点私事去住院部7楼找谢俊敏主任咨询点事情,当时上去的时候确实被吓到了,那里坐的都是办住院的子宫腺肌症姐妹。

T0Q1l2nb..png.png

MzTlDibJ..png.png

  护士站的输液室内每天都是这样的情景。

LDzeuUTK..png.png

OZGMZcff..png.png

     QQ群里每天都有姐妹发接车信息,让留床位的。那个月床位确实紧张,好多姐妹都住到5楼、8楼的临时病房了。

  好多姐妹是自驾过来的,所以停车场内随处可见这些上着外地车牌的车,停车场完全不够用啊!

  就在那个七月,院长在手术中取出了一个8.4公分的肌瘤,这是那一年手术史上见过最大的肌瘤。

     那年七月, 我们制做了康复手册,方便住院的姐妹出院时知晓更多关于术后保养和腺肌症常识的护理,出院时护士长都会每个人发一份!上面有我院的地址和联系方式等。

       现在后院晾衣服的地方也是从那个时候有的,因为住院姐妹太多,衣服没地方晾,所以就把后院的晾棚改成了晾衣架。不仅方便了住院的姐妹们,也成了独有的一道风景。

I3u7Ml8q..png.png

       【那年的你在做这些!】

  不离不弃不是说说那么简单,医院最是考验真情,媳妇要进手术室做手术,老公一路陪送,然后在手术室外默默等候,这大概就是最平凡的爱了。

  这张合影里的姐妹们还记得彼此吗?那一天的你们有人快要出院了。

UUMyyJ6w..png.png

  7月10号一位来自徐州的红尘如梦写给樊医生的小诗,才女一枚啊。

vaOTRB0g..png.png

       这位是术后姐妹的老公,为了表达他的感谢之情给我们医护人员发了个红包。这当然是不能收的,小U只想说你太客气了,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看到姐妹们摆脱痛苦,是我们最好的礼物,谢谢你对我们的信任与认可。

td6pvcWq..png.png

  当时还有一位广西腺肌症姐妹是拉着老公过来“暗访”的。直接空降,潜伏进医院跟术后姐妹进行了详细沟通后决定住院手术。小U想说,不管你是明察,还是暗访,我们欢迎所有腺肌症姐妹随时来考察。

J1ceALF5..png.png

记得去年7月小U发了一篇关于咱们护士的文章,当时好多术后的姐妹给我们留言,看到那一句句感谢的言语,小U真心觉得自豪。

【“U”我 在】

病人走了一波又一波,

有多少姐妹在这个地方留下了身影。

这上面的照片换了一批又一批。

唯一没有换的还是这个地方。

还有这份信任。

一张合影,一份信任,一份健康,一份收获。

一年又一年,

这13年来,不管加注到我们身上多少荣誉,多少标签,

我们始终保持初心,从未变过。

Uf0tr2QI..png.png

13个春夏秋冬,不管风霜雨雪,

我们一直都在!

13年辛苦坚持,只为保宫治疗腺肌症!

2017,U健康,U美丽

tqazCVCR..png.png

我的那年今月,感谢有你参与

未来月月年年,保宫路上

始终U你U我相伴

郑州华山医院

全国两千人子宫腺肌症交流QQ群:317661444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180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华山医院 子宫腺肌病 诊疗中心 一周年 责编:张炜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华山医院发起“携手为爱,无偿献血”活动

    收治有贫血症状的子宫腺肌病患者对于华山医院来说并不新鲜,甚至有些来院的子宫腺肌病患者血色素只有6克……所以,U手术会有需要输血的情况。

  • 子宫腺肌病平时该如何护理

    如果发现子宫腺肌症,一般应3—6个月复查一次,如肌瘤增大较明显,出血严重,则应进行手术治疗。

  • 子宫腺肌病平时该如何护理

    如果发现子宫腺肌症,一般应3—6个月复查一次,如肌瘤增大较明显,出血严重,则应进行手术治疗。

  • 许昌市成立5个疾病诊疗中心

    经河南省卫计委批准,4月14日,许昌市神经疾病诊疗中心、心血管疾病诊疗中心、儿童疾病诊疗中心、肿瘤疾病诊疗中心、脑卒中防治中心揭牌仪式在许昌市中心医院举行。这不仅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还将进一步提升我市的疾病诊疗水平。

  • 中牟举行“远程宫腔镜诊疗中心”揭牌仪式

    4月7日上午,中牟县第二人民医院与北京妇产远程医疗技术创新联盟举行“远程宫腔镜诊疗中心”揭牌仪式暨公益医学培训妇产科微创技术交流中牟站启动仪式。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