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微创骨科搬新家啦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1月28日,郑州市骨科医院在黄梅副院长的指挥下,在院办的统一组织协调和各职能科室积极的配合下,微创骨科从临时过度的门诊二楼顺利搬迁到西院区住院部大楼13楼,微创骨科病房整修到位,新病房焕然一新。

FpWqomEh..jpg.jpg

     在接到医院安排的通知后,微创骨科主任和护士长开始准备搬家的各种事宜。从前期搬家物品统计和搬家时间规划,到中期搬家人力配备和搬家工具确认,直至后期搬家的具体部署和实施,他们制定了详细的“搬家作战计划”,为科室搬家的有序进行奠定了基础。科室医护人员饱含热情,在完成常规医疗护理工作的同时,全力投入到搬迁工作中来。

     11月28日下午2点半,在医院及科室领导的指挥下,搬家的“战斗”打响了。为顺利完成此次搬迁工作并保证新旧两区同时正常运行,医院各科室人员按照医院的安排积极参与搬家工作。为了不影响患者治疗,确保患者转运安全,前期根据科室工作特点制定了紧急预案,对危重病人专门安排医护人员监护,以防出现意外。按照部署大家分组行动,说干就干,虽然是“蚂蚁”似的搬家,但都有条不紊,忙而不乱,大家都热情高涨,主动请缨,搬起来也丝毫不差于专业搬家人员。

25Q3X3uJ..jpg.jpg

     在搬家的过程中,会有一些重而锋利的物品,有位同事手就被割破,只是简单的消消毒,又投入到了搬家中,没有一句抱怨。连平时看起来文静的护士们,抬起百十斤的钢床来就跑;科室零碎物品的整理更是井井有条,下午搬完看起来有些乱,晚上加班整理,病房就变得整整齐齐、干干净净。

     对于此次搬家,患者及家属也给予了极大的理解和配合,科室内一位住院患者说:“几天前就接到了搬家通知,我们早已收拾好个人物品,做好了搬前准备,新楼条件应该比这边好,条件好了我们心情也会更好。”

tzqhQjHO..jpg.jpg

     新装修的病房,看起来格外明亮,重新调试了中央空调,虽然外面寒意阵阵,但病房里却温暖如春。病房和走廊典雅装饰,格外温馨。每一间病房都配备了崭新的柜子、液晶电视和合理设计的独立卫生间。

     更人性化的是,每两张床之间都有淡黄色的帘子隔开,能保护病友的隐私。圆形的输液轨道,更方便了为患者输液更换体位。一排新的柜子,方便病友放置私人物品,更让医院有了家的味道。

929Uk0Y6..jpg.jpg

     俗话说,“人心齐、泰山移”。微创骨科搬家的半天,离不开医院领导现场指挥、各职能科室积极协助、微创骨科全员出动,病友搬入新病区后能正常治疗,各项接洽工作迅速到位,保证了医疗安全,维护了医疗秩序,受到病友的好评。(曹海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骨科医院,微创骨科,搬迁 责编:李文丽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