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召开协作共建医院进修医师工作座谈会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1月27日17时,郑州市骨科医院医患关系与协作共建部协同医务科组织我院进修医师在东院区多功能厅召开2017年度进修医师工作座谈会。来自开封、兰考、鹤壁、舞阳、南阳、三门峡、焦作、许昌、新密、驻马店、信阳等地医院进修医师及骨科医联体成员单位进修医师共4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UAGo2d2j.jpg

      业务副院长黄万新鼓励进修医师提出在我院进修期间遇到的问题、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征求大家对医院各学科开展工作中的个人观点和感受,提出有关医疗安全及专病专治方面的建议,以便为大家打造更好的学习、工作平台。接下来的发言中,所有的进修医师都表达了对我院管理人员的服务,特别是对带教老师的技术水平的认可,并对我院带教老师们在工作和学习上给予的关心和帮助深表感激。

      随后,学员们纷纷畅谈了在我院进修期间不仅系统地学习了专科理论知识,更新了理念,同时也接触了在当地医院未接触过的设备和病例,丰富了临床经验。学员们同时也表示,希望带教老师能更多、更细的对大家进行辅导,能增加实际操作的机会,经常性的举办病例分析和专题讲座。

      在大家纷纷踊跃的发言中,副院长黄万新逐个耐心详尽的了解大家的问题。他对大家求知若渴、克服困难的学习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修医师对我院提出的建设性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要求医务科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详细记录;医务科刘寒江副科长提出,在进修过程中,不但要学到专科技术,还要学会科学合理的管理患者;协作共建部主任赵先玲希望在座各地市医院的进修医师在我院有问题要及时提出,以后要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参与到郑州市骨科医联体建设当中,加强合作,以便做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何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骨科医院,进修医师,座谈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