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让脊柱挺起来!东方观复呵护脊柱义诊活动在郑举行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0月16日是世界脊柱日,在我国中老年人群中97%患有脊椎疾病,近年来又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在40岁以下的人群中,40%以上的人脊椎有各种疾病,社会上颈椎亚健康患者有90%以上。在世界卫生组织最新公布的“全球十大顽症”中,颈椎病排序第二。

Ghz3BWZX..jpg.jpg

  脊柱,作为人们的“生命之柱”,却没有得到大家的关注与呵护,从而导致因脊柱问题引发的一系列病症。为了让人们关爱脊柱,重视脊柱疾病,河南东方观复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10月29日这天举办了“让脊柱挺起来”世界脊柱日义诊活动。

Wzzpo9eL..jpg.jpg

  活动现场,河南东方观复首席专家中医名家郭立严从从什么是颈椎病、颈椎病的成因、颈椎病的症状、颈椎病防治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讲解颈椎养生知识。   

YV82Bdrg..jpg.jpg

  活动现场,以郭立严教授为主的东方观复专家团,现场为参加活动的百姓进行免费诊疗。同时,针对现场不少因工作属性长期伏案、久坐的年轻人给出了日常呵护脊柱的建议和方法。

  据了解,河南东方观复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中医文化传承与学术交流,大病疑难杂症的咨询与治疗,人体经络,脏腑,脊柱的全面调理,专病专药特色诊疗为主的健康管理机构,致力于弘扬中医传统文化,传承中医养生理念。举办这次义诊活动,也是让更多的人能认识和学习中医养生知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脊柱 义诊 脊椎病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