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第四届华夏脊柱论坛将在郑州召开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8月25日至26日,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骨科分会脊柱外科学组、河南省医学会骨科分会脊柱学组主办,郑州市骨科医院承办的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华夏医学论坛第四届华夏脊柱论坛暨第八届河南省脊柱外科新进展学术会议在中国郑州举行。

本次会议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骨科分会脊柱外科学组、河南省医学会骨科分会脊柱学组、中国骨与关节杂志主办,郑州市骨科医院承办。会议采用中心发言和病例争辩,并结合新技术Workshop培训等形式,就当今脊柱外科创伤、退变、畸形、微创、导航、超声骨刀、电生理监测、护理、康复等领域中的热点与焦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促进脊柱骨科专业的发展,助力百姓脊柱脊髓健康。

本次会议将会是新一轮脊柱骨科学术的激烈碰撞与交流。会议将采用中心发言和病例争辩,并结合新技术Workshop培训等形式,就当今脊柱外科创伤、退变、畸形、微创、导航、超声骨刀、神经电生理监测护理、康复等领域中的热点与焦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华夏 脊柱 论坛  郑州 召开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战营强调:打造华夏历史文明商丘传承创新区

    王战营在报告开始时指出,商丘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华夏五千年文明史在商丘没有中断过,这也是商丘有别于其他地方的特点和优势。我们要认真学习商丘历史,了解商丘文化,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优秀文化基因,努力打造华夏历史文明商丘传承创新区。

  • 徐衣显赴华夏幸福就深化合作进行沟通对接

    5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率队赴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与该公司董事长王文学、总裁孟惊、执行总裁赵威、郑州事业部总经理郑周刚、郑州事业部武陟区域总经理谢军利等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华夏幸福武陟产业新城建设等事项进行沟通对接。座谈会上,杨青玖介绍了我市商务中心区规划情况,谢军利介绍了武陟产业新城的规划建设进展情况。

  • 睢阳区新城华夏社区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为增强社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群众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4月12日,睢阳区新城华夏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积极散播正能量。

  • 王战营调研文化旅游工作:推进全域旅游跨越发展

    4月6日,市委书记王战营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市文化旅游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听取以文化为核心的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汇报。

  • “游商丘古都城,读华夏文明史”全媒体探访活动启动

    以新闻人的方式讲好商丘古都城的精彩故事,旨在为“游商丘古都城,读华夏文明史”填充丰富有张力、有活力、有嚼头的文化内涵,为海内外游客提供“游商丘古都城,读华夏文明史”简明而权威的手册读本。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