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华夏医学论坛第四届华夏脊柱论坛第筹备记实

2017-08-3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8月26日下午,郑州市骨科医院承办的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华夏医学论坛第四届华夏脊柱论坛暨第八届河南省脊柱外科新进展学术会议落下帷幕,会议获得了与会专家与同道的一致好评。从接待到讲课,再到礼仪和展商布置,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体现了郑州骨科医院的风采。

8CEIENB2..png.png

繁华散去,随着晚上6点的大巴驶离会议现场,会议上忙碌的工作人员终于长舒一口气,一些人在车上沉沉睡去;但是还有一些人在黄河迎宾馆坚守着,为会议做最后的收尾工作;还有一些人在机场、火车站送专家返程;还有一些人在灯下一丝不苟的整理着会议相关的文件、材料……

5uLWv0up..png.png

华夏脊柱论坛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骨科分会脊柱学组主办,汇集了国内脊柱外科领域知名专家和学者,为广大脊柱外科医师提供了全面深入的信息,在脊柱外科界影响力巨大, 能够承办此会议是郑州骨科医院实力的展现。

2016年10月15日,郑州骨科医院在北京会议上提出关于“第四届华夏脊柱论坛”会议承办申请,几经周折,会务组再次将“第四届华夏脊柱论坛”举办地定于郑州。

AvBwAuRS..png.png

会前3个月,会议筹备工作就紧锣密鼓的展开了。在副院长梅伟的领导下,郑州骨科医院以科室为单位,成立了四个脊柱科工作小组,动员全院的相关工作人员140余人,大大小小的筹备会开了不下20场。为了借鉴别人的经验,工作小组专门学习办会流程,请教前三届的办会理念,在他们的电脑上,会议相关文件摆满了桌面。

为了搞清楚每个专家的个人信息和相关行程,工作人员反复的发信息,打电话,一个月电话打电话上千个;为了办会场地万无一失,梅伟带领工作人员反复到黄河迎宾馆实地演练和考察;为了解决参会人员的住宿问题,负责住宿接待工作的杨勇、孙宜保主任反复考察会场周围宾馆的住宿情况,周边几十家宾馆都跑遍了。

会议期间,脊柱骨科I的王庆德主任,提前一天就驻扎在会场,每天晚上只睡3个小时,吃住在会场;机场和火车站接待期间,工作人员三天都没回过家,负责接待信息的脊柱骨科‖郭营大夫,在朋友圈上发了想自己孩子的朋友圈,点赞瞬间就满了,因为大家都能理解这些工作背后的汗水和不易。

XWyGRvXI..png.png

梅伟说道:“在给专家打电话的时候,很多专家不说你们很风光,而是说你们辛苦了,是因为办过会的人都知道‘办一次会、脱一层皮’,要办好一次会议,要极端劳心劳力。我们会议举办的很成功,靠的是大家背后辛勤的汗水、无私的奉献、靠的是医院领导、同道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某种程度上,我们甚至完全可以说,从申办到组织实施各方面的成功,实际上就是医院领导、会务人员汗水和奉献精神的象征”。(王仲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华夏 医学论坛 脊柱 筹备 记实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