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如何保护好您的脊柱》讲座健康走进碧沙岗社区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0月27日下午,由郑州市骨科医院颈肩腰腿痛科I主治医师程慧主讲的健康讲堂走进林山寨社区碧沙岗社区,此次程慧主治医师为居民送上一堂生动的“如何保护好您的脊柱”。

6S9c5nKV..jpg.jpg

天气已入深秋,逐渐寒冷,而脊椎又特别的畏寒。为有效地预防脊椎疾病发病率,增强大家对脊椎健康的认识和疾病的防护意识,颈肩腰腿痛科I程慧主治医师从脊椎的基本构造、发病原因、治疗、预防保健等几方面,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为大家讲解日常生活中最需要了解、掌握的有关脊椎的保健知识,其内容科学、实用;并建议大家要养成科学、良好的日常生活的习惯方式,有效减少脊椎疾病的发生。

郑州市骨科医院健康大讲堂的广泛开展,旨在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让更多的老百姓能感受到健康就在自己身边。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健康大讲堂能为广大居民普及正确的脊椎日常保健常识,提高大家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

讲座后,程慧主治医师对前来咨询的居民提出合理的治疗和预防建议,并对现场的老年患者进行了针灸治疗,赢得了在场居民好评。(何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健康 讲座 社区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