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尽职尽责 做好注册报到工作——第四届华夏脊柱论坛

2017-09-0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由郑州市骨科医院承办的第四届华夏脊柱论坛于8月26日下午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的胜利举行,离不开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医院筹委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脊柱骨科III作为注册报到组,不怕苦,不怕累,在会议前期准备及会议期间付出很大的心血和努力,做了大量的工作,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9QflONlV..png.png

整装待发

从7月中旬开始,注册报到组就接到第四届华夏脊柱论坛筹委会领导布置的任务,负责与参会专家联系,核对是否能准时参会,并逐个收集参会专家的第一手详细信息。由于各位专家都是国内大腕,日常业务非常繁忙,与专家的对接工作难度可想而知。我们通过发手机短信、发电子邮件、反复打电话等多种途径与专家联系,直到8月中旬,此项任务才算圆满完成,为大会的胜利召开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PPoT9Kg4..png.png

注册现场

8月中旬,注册报到组又接到任务负责会议现场的注册报到。这需要提前与会场工作人员联系,熟悉注册现场环境,提前制定注册流程。为了更好的完成此项任务,王祥善主任在会前两次均亲自带队熟悉会议注册现场环境,并逐个布置任务,细化分工,在会议开始前,每个组员都已经对自己的任务了然于胸。

mCEyWgai..png.png

名誉主席侯树勋题字

8月24日中午,注册报到组正式入驻注册大厅,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工作。按照注册报到、注册缴费、资料发放、房间分配等预设的流程,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而VIP注册大厅,还要增加专家签名留墨、为专家献花、与专家合影等环节,更是需要认真、仔细。由于航班延误、晚点等原因,国内某些专家到达郑州的时间较晚,工作组不怕苦、不怕累,从8月24日中午1点多一直坚持到凌晨1点多才休息,25日从早上7点多坚持到凌晨近1点才休息。直到26日下午3点,所有专家报到完毕,注册报到组才算圆满完成任务。

EVBj0sd9..png.png

专家合影

脊柱骨科III全体成员作为第四届华夏脊柱论坛注册报到组的组织者和主要参与者,在此次大会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科室全体成员,团结一心,精诚合作,圆满的完成了领导交给的任务,同时也向全国的脊柱专家展现出良好的骨医风采,获得省内外专家的一致好评。(脊柱骨科III 赵亚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华夏脊柱 论坛 职责 工作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