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第四届华夏脊柱论坛——微创脊柱骨科工作纪实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2017年8月25日至26日,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华夏医学论坛第四届华夏脊柱论坛暨第八届河南省脊柱外科新进展学术会议在美丽的中原绿城—郑州隆重举行。

大会召开前期,梅伟副院长多次安排协调大会筹备工作,把各主要任务分派给四个脊柱科室,由科室主任牵头,统一协调指、,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就大会的议程、日程安排等进行周密细致的部署,以确保大会的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进行。本次会议中,微创脊柱科主要负责大会全部会场会务及医联体单位参会人员安排工作。

为了保证会场会务工作顺利进行,会议召开前期,微创脊柱科杨勇主任、孙宜保副主任多次奔赴会场实地考察,协调会场安排、会议流程。会议前一天,会场会务组20余名工作人员提前到位,经过统一的会务流程培训后,立即投入至紧张的会场布置,从易拉宝的摆放、会场桌椅的布置、教授台签的摆放,到会场投影仪音响的调配等等都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主会场及四个分会场都能够见到梅伟副院长、杨勇主任、孙宜保副主任忙碌的身影。主会场的布置是会场会务工作中的重中之重,经过大家的辛苦劳作,主会场布置完毕已是26日凌晨两点。紧接着,在梅伟副院长的带领下,工作人员进行了紧锣密鼓的开幕式彩排,对开幕式视频音效进行了反复的播放调整,以保证把最完美的开幕式呈现给大家。在会议召开之际,杨勇主任再三叮嘱大家对授课教授个人履历、授课顺序进行反复确认,工作人员一对一联系授课专家,对授课幻灯进行会前试播;对授课顺序有所调整的教授多次进行短信提醒通知,确保会议顺利进行。会议期间,所有工作人员,相互协调,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进行各项工作,为会议的顺利进行献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医联体参会工作中,在科室杨勇主任及外联部赵先玲主任的安排下,常晓盼、范丛亮等多位医师通过短信通知、信件邮寄、发送邮件等方式联系省内198家医联体单位,告知相关会议通知及授课议程,并多次进行电话联系,最终确立医联体参会人员达250余名。杨勇主任、孙宜保副主任和卢中道副主任多次驾车前往会场,考察周边交通路况及酒店住宿情况,确保250余名医联体参会成员顺利入住酒店;并详细分配安排酒店住宿人员名单,优化报道流程,各酒店设置报到注册小组,医联体参会成员于酒店报道注册后,统一车辆安排至会场参会,实现酒店住宿—报到一体化。会议报道当天,卢中道主任亲自坐镇酒店,协调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各医联体参会成员的报道、注册、食宿等工作,并反复确认协调酒店-会场往返车辆安排,保障参会人员准时到达会场。

dwP2sajK..png.png

华夏脊柱论坛已圆满落下帷幕,会务人员为会议的顺利举办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大会名誉主席侯树勋教授说“本次会议的规模、会场条件、组织接待已经达到国内一流专业会议水平”,充分肯定了郑州市骨科医院举办大型学术会议的办会能力,是对各会务组工作人员的最好的安慰与奖励。同时,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我省及我院脊柱外科的学术地位,为我省骨科专业同仁提供了一次学术交流和感情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河南省骨科医疗的发展与进步,更好的服务广大病患。( 微创脊柱科   孟亚轲  代耀军)

原标题:第四届华夏脊柱论坛暨第八届河南省脊柱外科新进展学术会-微创脊柱骨科会场会务、医联体工作纪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脊柱外科 学术会 骨科 工作纪实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