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召开2017年纠风综合考核评议工作动员会

2017-10-24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0月20日下午,郑州市骨科医院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纠风综合考核评议工作动员会,各科室中层以上干部及护士长1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NkwyGFpa..jpg.jpg

首先,该院纪委书记刘郑杰传达了《郑州市卫生计生系统2017年纠风综合考核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医改实际,对前期所做的工作成效以及本次考核的内容、方法、步骤、标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具体的落实措施。

随后该院党委书记王吉恒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纠风综合考核评议是全院的工作,涉及到每个科室,评出的结果是医院的荣誉,也在全系统和社会上影响较大,不管是临床科室和行政职能科室要全员参与,全院上下没有局外人,要做到全员一盘棋;二是行政职能科室要按照分工,对照纠风工作考核细则,认真梳理,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把工作做到前,不能有懒政怠政和推诿扯皮的现象,并指导督促临床科室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争取在考核评议时取得好的成绩。

C3sst8ss..jpg.jpg

最后,院长张业龙指出,纠风综合考核评议工作直接关系到医院的形象和声誉,医院上下要把工作做到平时。他要求每个干部职工要结合岗位特点,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按照“强管理、调结构、重内涵”的医院发展思路,坚持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的原则,找出工作差距,把工作做到位,把成绩总结出来,展示出医院的亮点。(闫洧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骨科医院 会议 动员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