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骨医专家六赴台前县做好儿童健康普查工作

2017-10-17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0月15日下午14点,郑州市骨科医院放射科主任岳瑞杰、功能科副主任尹海霞等10人组成的专家团队携带数套检查器械及笔记本电脑等物品赶赴台前县,参与并指导台前县儿童髋关节发育不良普查工作。濮阳市人民医院的张世杰主任团队也同时到达台前参与此项工作。

d6VeGNTt..jpg.jpg

为落实好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同心康福”行动----儿童髋关节发育不良普查工作,5月24日-27日、6月19日-22日,6月25日-30日,9月11日-14日,9月25日-28日,郑州市骨科医院抽调人员五次奔赴台前县开展儿童髋关节发育不良普查防治工作,专家们利用五周的时间对夹河乡、吴坝乡、打渔陈乡、城关镇、孙口镇、后方乡和马楼乡进行了普查,共普查儿童约4万人。

xMigA8pd..jpg.jpg

此次六赴台前县,就是在前期的工作基础上,继续做好儿童髋关节发育不良普查工作,落实好省九三学社的健康扶贫工作。经过5个小时的长途奔波,匆匆吃过晚饭,岳瑞杰主任就召集参加普查的工作人员召开会议,提出工作要求,明确工作重点及任务,并就前期夹河乡、吴坝乡、打渔陈乡、城关镇、孙口镇、后方乡和马楼乡儿童髋关节发育不良普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改进普查的方法和措施,制定下一阶段儿童髋关节发育不良的普查任务。

E2O8WLI4..jpg.jpg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岳瑞杰主任要求大家在条件艰苦,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克服一切困难,与台前县有关部门紧密配合,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位患儿,圆满地完成工作任务。他提出,要精确测量各种数据,归类整理,要通过儿童髋关节发育不良普查,让台前县人民对郑州市骨科医院工作态度和技术满意,让相关部门对大家的普查结果认可。

IFJA3viu..jpg.jpg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勠力同心、全力以赴做好这次对侯庙镇和清水河乡的儿童髋关节发育不良普查工作,圆满完成任务。(孙文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骨科医院 儿童防治 髋关节发育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