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AO创伤河南省分会成立及学术会在郑州举行

2017-10-17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0月15日,由AO(国际内固定研究学会)主办,郑州市骨科医院承办的AO创伤河南省分会成立及学术会在黄河饭店举办,郑州市骨科医院常务副院长王爱国被AO创伤中国区域委员会任命为河南省分会主席。

kvOoN6AW..png.png

新任AO创伤河南省分会主席王爱国讲话

9GaB9PRF..png.png

AO华北区主席马信龙向新任AO创伤河南省分会主席颁发证书

vJNyAenZ..jpg.jpg

郑州市骨科医院医院副院长黄万新主持会议

AO创伤河南省分会成立大会由郑州市骨科医院副院长黄万新主持。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创伤学分会委员、AO华北区主席、天津医院院长马信龙,河南省骨科学会副主任委员、河南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郑州大学一附院骨科主任王利民,河南省医学会骨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郑州市中心医院院长连鸿凯任名誉主席。马信龙、连鸿凯教授参加会议并向当选的区域委员表示祝贺。

bUsGgC7u..jpg.jpg

AO创伤河南省分会成立及学术会现场

郑州市骨科医院副院长黄万新、上肢骨科主任李东生、微创骨科主任燕冰被任命为委员,下肢骨科︱李兴华被任命为委员兼秘书。下肢骨科︱副主任吕志强、创伤骨科研究室副主任雷哲、上肢骨科副主任郑世军被任命为青年委员。会上,与会领导向各位委员和青年委员颁发了证书。

6rtlr5eN..jpg.jpg

与会领导向各位委员颁发证书后合影

AO创伤河南省分会主席、郑州市骨科医院常务副院长王爱国表示,AO理论在全世界的临床实践中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作为学术研究和教育机构,AO 历来重视教育工作,在全世界范围内致力于骨科医生的培训和普及 AO 理念,极大提高和改善了创伤骨科患者的救治效果。AO河南省分会成立后,将在AO创伤中国委员会的支持下,致力于AO教育在河南省的推广及深化,将进一步提高区域创伤骨科医生的诊治水平,促进学术交流。此次AO河南省分会成立大会也是第十一届河南省创伤论坛和第四届创伤每月论坛,本次会议作为高端学术交流平台,以专题报告的形式展开,为参加本次会议的骨科医师带来宝贵的临床经验和学术交流。 

wBkeH101..jpg.jpg

新任AO创伤河南省分会主席王爱国讲话

Ad0I7RgK..jpg.jpg

郑州市骨科医院微创骨科燕冰主任做学术讲座

大会邀请国内著名创伤骨科专家马信龙、梁向党、王鹏程及多位知名专家教授进行了专题演讲。会议期间,郑州市骨科医院下肢骨科︱李兴华主任做了“胫骨平台零柱骨折的诊断治疗探讨” 的学术讲座;微创骨科燕冰主任做了“骨科手术部位感染”的学术讲座。各位专家与来自全省各地的100百多名创伤骨科进行了关于“胫骨平台骨折”的学术交流。(闫洧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骨科医院 学术 创伤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