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卫计委考核郑骨医宜居健康城医院项目

2017-10-2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0月18日上午,郑州市卫计委对郑州市骨科医院宜居健康城医院项目进行季度考核。到工地后,该院周世杰副院长组织了项目办工地人员进行观看。

Cyz0X5oG..jpg.jpg

上午10时,郑州市卫计委副主任陈勇、项目办主任张应志等一行人到该院宜居健康城医院进行了季度考核工作。经过现场实地考察,考核组对改院宜居健康城医院项目建设施工进度、工程质量以及现场管理制度均表示满意。同时,陈勇副主任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要求该院进一步加快外装施工进度,严把安全关、质量关,争取早日投入使用,满足广大人民的医疗需求。(赵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骨科医院 宜居健康城 项目 考察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