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骨医助力台前县儿童发育健康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2017-10-2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0月19日,在台前县侯庙镇、清水河乡各村卫生室等15个检查点,儿童髋关节发育不良普查工作进入尾声,当天晚上10点半郑州市骨科医院专家返回郑州。  

GJ258VLf..png.png

台前县儿童髋关节发育不良普查,共进行六次,在这难忘的26天里,郑州市骨科医院与濮阳市人民医院骨科和台前县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全县三镇六乡儿童髋关节发育不良普查工作。

  在此次儿童髋关节发育不良普查中,郑州市骨科医院小儿骨科I主任程富礼率领的12位专家和当地乡医分为15组,分别到侯庙镇、清水河乡的各小学、幼儿园等儿童较为集中的场所进行普查。为了保证普查散户儿童的时间,前期大家加班加点,每天工作十余小时,在两天的时间里基本将各小学、幼儿园的适龄儿童普查完毕。  

CbfW3Apo..png.png

  普查中,两镇的镇村两级干部召开专项会议,安排部署儿童髋关节发育不良工作,镇村干部分片包干,协调安排儿童髋关节发育不良普查的工作时间和工作地点。普查第二天开始,前来两乡镇卫生院做X线检查和B超检查的孩子都爆满,为了解决家长及孩子们排队时间过长的问题,程富礼主任协调车辆将家长及孩子们从拥挤的侯庙镇转运到人数相对较少的清水河乡卫生院,赢得了大家的赞誉。普查中,因清水河乡儿童人数较少,几组先期完成的两位乡医和郑州市骨科医院一位工作人员又去支援儿童人数较多的侯庙镇,大家发扬了团结协作,以大局为重的精神,按时完成了两乡镇的普查工作。

T1xUsh6z..png.png

  在普查过程中,小儿骨科I主任程富礼、放射科主任岳瑞杰和功能科副主任尹海霞积极与当地乡卫生院协调理顺工作关系,积极投入到现场指导和放射、彩超检查的工作中去,得到了台前县领导一致的认可和支持。

euaaPtk4..png.png

  至此,这次由儿童髋关节发育不良普查工作圆满完成,为后期防治工作打下基础,此项工作必将造福于台前县人民。(孙文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骨科医院,台前县,儿童髋关节,发育不良 责编:李文丽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