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慈善日”十周年庆典 郑骨医捐款100万元

2017-10-18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0月16日为第十个“郑州慈善日”,当天下午,“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纪念郑州市慈善日活动在郑州市青少年宫成功举办。大会上,郑州市骨科医院党委书记王吉恒代表医院向郑州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

R6O8x8t9..jpg.jpg

据悉,2017年,郑州市骨科医院与郑州慈善总会合作成立了“郑骨•爱您入骨”慈善救助基金,进一步完善了医院的医疗救助体系,解决了贫困患者的就医难题,促进了医院文化的凝练和人文素质的提升。救助基金成立以来,在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卫计委的领导和支持下,承担的慈善项目运行良好、管理规范。

t7L4w3uI..jpg.jpg

同时,院领导班子带头践行慈善文化理念,积极倡导推行善孝文化,为贫困职工设立扶危济困救助金,形成了全员关注慈善、全员参与慈善、全员宣传慈善的良好氛围。今后,医院将把实行的多项公益举措,与郑州慈善事业紧密融合,为“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杨云龙 李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慈善 骨科医院 捐款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