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医生获“技术拔尖人才”荣誉称号

2017-10-1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近日,郑州市委、市政府对全市148名优秀人才进行表彰,授予“郑州市第十三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荣誉称号,郑州市骨科医院关节病科‖主任王少华、关节病科I副主任司文腾获此殊荣。

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是我市卫生计生事业蓬勃发展、和谐发展的宝贵资源,郑州市卫计委党组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始终把人才工作作为发展卫生计生事业的重点要点。近年来,我市卫生计生系统不断涌现出一批批科研水平高、成果突出、业绩显著的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此次郑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当选的19名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为我市“健康郑州”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 

3F80uDv7..jpg.jpg

郑州市骨科医院关节病科成立于1998年,是河南省特色重点专科,郑州市重点专科,河南省首家关节病治疗中心,是香港大学玛丽医院关节置换部技术协作中心,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关节病诊疗中心河南分中心。王少华、司文腾作为关节病科专家注重对外交流,积极参与医院欧美学术周活动,先后开展了髋关节膝关节翻修术、关节置换感染的诊治、膝关节阶梯治疗、3D打印技术在髋臼骨缺损的治疗、保膝治疗等技术,并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卫生部科研基金、郑州市科技攻关等项目,并先后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zo0rBMaq..jpg.jpg

王少华、司文腾表示,能获得郑州市第十三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与各位领导和各大家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自己要以次为契机更加坚定理想、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勇于创新进一步发挥好骨干带头示范引领作用。(闫洧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优秀人才 表彰 医生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被表彰为全省国企改革攻坚战先进省辖市

    在9月25日召开的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会议上,我市等9个省辖市、省直管县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全省国企改革攻坚战先进省辖市、省直管县,山城区等8个县(市、区)被表彰为先进县(市、区)。

  • 全科医生及培训基地快来围观 你被卫计委通报表彰了

    这表彰不是仅仅停留在口头上,而是有实实在在的好处。比如,学员可以获得2016年全科医师转岗培训优秀学员称号;前10名基地可以在年终评先时占优势。

  • 上蔡县黄埠镇新庄村开展评选表彰活动

    9月16日,金秋时节,黄埠镇新庄村路边的鸡冠花开了,映红了群众的笑脸,绿树掩映的村庄,丰收在望的田野,处处闻笑声。这天,村里召开大会,隆重表彰群众评出的“五好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致富标兵”、“优秀共产党员”等,新庄村45户受到表彰,真风光啊!

  • 商丘市中心医院召开护理品管圈表彰暨第三期品管圈启动会

    近日,市中心医院在门诊五楼会议室召开老年护理技能竞赛、护理品管圈表彰暨第三期品管圈启动大会。院长蒋家东、党委副书记李华领导及全院护理人员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 周口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八月份审判质效点评暨办案标兵表彰会

    9月13日上午,周口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八月份审判执行质效点评暨办案标兵表彰会。会议对八月份审判质效及执行工作进行总结讲评,对全市法院八月份涌现出的办案标兵进行隆重表彰。周口中院在家院领导、专职审委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明杰副院长主持。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新生军训汇报演出暨表彰大会

    9月13日,艳阳高照,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了隆重的新生军训汇演。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各班进行分了列式表演,受训新生军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正步通过主席台,接受与会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他们坚定的步伐、整齐划一的队形、嘹亮的口号,彰显了2017级新生自强不息、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和青春的蓬勃朝气。

  • 开封市化建中学隆重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9月12日下午,开封市化建中学召开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由政教处主任林营主持,校长韩冠宇、党支部书记黄伟、正校级副校长张兴明、副校长甄长学、李少宁等参加了该表彰大会。

  • 开封市化建中学隆重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9月12日下午,开封市化建中学召开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由政教处主任林营主持,校长韩冠宇、党支部书记黄伟、正校级副校长张兴明、副校长甄长学、李少宁等参加了该表彰大会。在表彰大会上,黄伟发表致辞,并对2016-2017学年度获奖教师和学生进行了表彰。

  • 义马市举行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9月7日上午,义马市召开2017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以及尊师重教单位。

  • 许昌市建安区第一高级中学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9月8日下午,许昌市建安区第一高级中学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新学年教育攻坚动员大会,对一年来先后获得各种荣誉的优秀教师进行表彰。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