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手卫生主题壁报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17-10-1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医务人员污染的手是引起院内感染的主要原因,做好手卫生工作是防控院内感染最有效、最简单、最经济的方法。通过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手卫生主题壁报评选活动,旨在提高医务人员在医疗护理过程中的手卫生依从性和正确率,推动我院手卫生规范化管理,维护医患安全,防控院内感染。

usNdSEpz..jpg.jpg

一等奖 治未病科

byJy5mX9..jpg.jpg

二等奖

5GUMg8HZ..jpg.jpg

二等奖

本次活动从方案的制定到作品的评选,历经5个月,时间跨度大,参与面广。在壁报征集过程中,多数科室都是举全员之力,集大家智慧,把手卫生相关知识尽可能的全面体现在壁报作品中,有的科室还结合专业特色,把日常工作中需要执行的手卫生时刻,详尽列出,方便大家相互监督提醒,内容更加新颖实用。此项活动的开展,达到了进一步提高全员手卫生意识,人人养成自觉手卫生行为,防控医院感染,保障医疗安全的目的。

XhvwOLJg..jpg.jpg

最佳创意奖 创伤外科

最后,经过由分工会主席和各个临床科室感控小组成员组成的评委依据主题是否突出、内容是否简洁实用、是否体现科室特色、色彩明亮度以及整体布局五个方面综合评价,治未病科荣获一等奖;康复医学科、消毒供应中心分别获二等奖;微创脊柱科、脊柱骨科I、脊柱骨科II科分别获三等奖;综合内外科、小儿骨科II、运动医学科、手外II科、疾控科分别获优秀奖;创伤外科获最佳创意奖。(李会传 李云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骨科医院 手卫生 壁纸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