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著名专家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李兴华主任当选全国首批A0中国区讲师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1月14日,在珠海召开的中国A0创伤讲师团大会上,郑州市骨科医院下肢骨科I主任李兴华当选为A0中国区讲师,这是继10月15日李兴华当选为AO创伤河南省分会委员兼秘书后,当选为全国首批、河南仅有二人的A0中国区讲师。

HuiMcsUv.jpg

       李兴华,郑州市骨科医院下肢骨科I主任,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河南省骨科委员、中华医师协会郑州市骨科委员,河南省足踝会诊组专家,中华医学会河南省骨科委员、中华医师协会郑州市骨科委员,河南省足踝会诊组专家。对下肢创伤及下肢疾患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足踝部创伤、畸形矫治、足病及骨折不愈合的治疗。作为访问学者赴北京积水潭医院及德国波恩大学、波恩创伤及关节中心研修;发表论文30余篇,编写专著一部,获国家专利一;主持并参与完成河南省科技成果三等奖二项,市、厅级科技成果奖八项,郑州市科技攻关项目基金支持三项。

07b8lb33.jpg

      AO创伤河南省分会主席、郑州市骨科医院常务副院长王爱国表示,AO理论在全世界的临床实践中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作为学术研究和教育机构,AO 历来重视教育工作,在全世界范围内致力于骨科医生的培训和普及 AO 理念,极大提高和改善了创伤骨科患者的救治效果。李兴华AO当选A0中国区讲师后,将在AO创伤中国委员会的支持下,致力于AO教育在全国的推广及深化,将进一步提高区域创伤骨科医生的诊治水平,促进学术交流,进一步提高郑州市骨科医院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闫洧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骨科医院,李兴华,A0,讲师 责编:李文丽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骨科医院小儿骨科I护士团队 用心呵护儿童骨骼的粉衣天使

    对患儿的治疗要求把对孩子的心理影响和疼痛降至最低,小儿骨科I突出中医护理特色,运用穴位贴敷、耳穴贴压等多种行之有效的中医护理帮助治疗。

  • 郑州骨科医院:患者送酸奶表谢意 这份情谊是最甜的

    11月6号上午,一位老人来到郑州市骨科医院ICU门前向这里的医护人员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这份特殊的礼物是一件普通的酸奶,但是ICU医护人员都觉得它是“最甜”的

  • 患者的锦旗是对年轻医生最好的鼓励

    10月11日,郑州市骨科医院治未病科年仅26岁的皮洋洋医师收到了患者特意从平顶山送来的锦旗与感谢信,患者刘田文对科室副主任刘占平主任医师说:“你们科真是人才辈出,年轻医生那么多,但是医术却都很棒。”

  • 河南省中管局科研教育处到郑州市骨科医院调研

    11月9日下午,河南省中药管理局科研教育处处长马高峰、办公室主任王雷生一行在郑州市骨科医院院长张业龙、副院长黄万新、颈肩腰腿痛科I白玉、运动医学科主任刘宁、小儿骨科Ⅰ主任程富礼、骨病·骨肿瘤科Ⅱ主任海国栋、康复医学科主任段智霞,微创脊柱科主任杨勇、正骨科副主任王嵩峰及关节病科Ⅱ主任王少华等的陪同下到我院例行调研活动。

  • 郑州92岁老人髋关节置换成功 术后第一天可下床活动

    11月8日,郑州市骨科医院常务副院长王爱国带领微创骨科专家,在手术室麻醉医师的配合下,成功地为一位92岁股骨颈骨折的老人行髋关节置换手术。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