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到新密市苟堂镇南方沟村义诊

2017-10-28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0月25日上午,郑州市骨科医院健康扶贫义诊专家团队再次来到新密市苟堂镇南方沟村进行义诊。关节病科李科伟、脊柱骨科王仲伟、综合内科闫艳琴、创伤外科陈亚伟医生及功能科刘长钧等9名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义诊。

vsdUwaQA..jpg.jpg

“健康扶贫”工作实施以来,郑州市骨科医院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政策,认真落实上级相关规定、制度,积极开展扶贫工作。截止目前,郑州骨科医院对新密市对口帮扶的3镇8村开展义诊16次。在义诊现场,医生们耐心细致的对前来就诊的村民询问身体症状并检查病情,为村民讲解相关疾病的发病原因及预防方法,指导其合理用药;工作人员还为村民们进行了心电图检查,测量血压,对筛查出有异常的村民发进行健康指导,并为参加义诊的村民发放了宣传品和药物。

5omQqHWJ..jpg.jpg

此次义诊郑州市骨科医院健康扶贫专家团共接诊14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及保健药品140份。按照医院要求,为加强贫困村卫生室建设,向对口帮扶村卫生所配备了电子血糖仪、血压计、听诊器等诊疗设备,协作共建部工作人员交到了卫生所王恩甫手中。

通过义诊活动,让留守老人和贫困群众增长了健康知识,让他们对于疾病能够早发现、早治疗,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落实了上级提出的精准扶贫的要求,同时也的得到了南方沟村群众的欢迎。( 许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骨科医院 义诊 健康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