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专家学者汇聚郑骨医 开创河南创伤学科新发展

2017-11-07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1月4日,由郑州市骨科医院承办的河南省第十次创伤、第十五次显微外科、第十七次手外科学术会议在郑圆满召开。

ikz4xZd9..jpg.jpg

H02WzAns..jpg.jpg

      郑州市骨科医院张业龙院长致欢迎辞,张业龙院长对近年来创伤、显微外科、手外科事业的发展进行了总结,热烈欢迎省内外各位创伤、显微外科、手外科专家同道,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感谢,并预祝此次会议圆满成功。会上,河南省医学会组织部部长崔长征宣读了河南省医学会第四届创伤学分会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选举结果。王爱国全票当选河南省医学会第四届创伤学分会主任委员;下肢骨科I李兴华主任当选副主任委员;创伤外科杜志军副主任当选学会秘书。

tsvxj0Zg..jpg.jpg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裴国献、徐文东、袁志、蔡贤华等多名国内顶尖创伤学专家学者及30余位省内专家参与讲学。国内著名骨科及创伤研究专家,第四军医大学西京骨科医院院长裴国献教授对河南省创伤学事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郑州市骨科医院的学术地位和影响表示肯定,并对王爱国主任委员和新一届的创伤学分会委员会领导班子提出了期望,希望能不懈努力,进一步促进河南省创伤学事业的发展。

zDgOozqX..jpg.jpg

      西京医院裴国献教授针对《再生替代移植:从实验室到临床》进行详细的专题讲座,向与会的各位临床医生介绍了3D打印技术在临床中新的应用,同时裴教授也就其研究团队对再生替代移植的研究进展做进一步介绍,现代医学的发展,让科幻照进现实,裴国献教授相信,不远的将来,各种先进的临床技术将应用于临床造福患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骨科医院,创伤 责编:李文丽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