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人工关节置换研修班顺利开班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由郑州市骨科医院关节病科Ⅱ主办的郑州市骨科医院人工关节置换核心技术精品研修班于10月30日上午在关节病科Ⅱ示教室正式开班,来自河南省内八个医院的骨科同道有幸成为第一批学员。郑州市骨科医院院长张业龙、郑州市骨科医院常务副院长王爱国、郑州市骨科医院关节病科首席专家宋树春、郑州市骨科医院关节病科Ⅰ主任邹士平,郑州市骨科医院关节病科Ⅱ主任王少华等出席开班仪式。 

Voxn0iAF..jpg.jpg

郑州市骨科医院院长张业龙在致辞中指出,关节病科举办的本次精品研修班,是响应国家的“一带一路”政策,有利于促进整个河南省关节外科的发展。张院长肯定了关节病科19年来的成绩,并对关节病科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寄语,希望关节病科的年轻医师努力学习知识,提高业务水平,传承关节科前辈的医术和医德,造福患者。常务副院长王爱国作为大会执行主席也做了发言,他说,医院一直大力扶持关节科的发展,本次关节培训班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关节科认真负责的继续办下去,促进河南省关节外科的共同进步,扩大医院的影响力。

gfN4wAaZ..jpg.jpg

随着常务副院长王爱国 “郑州市骨科医院人工关节置换研修班第一期开课”的宣布,研修班正式开始。此次研修班分三天时间,第一天大查房、授课;第二天,参观并配合手术;第三天,塑骨操作。郑州市骨科医院人工关节置换研修班由关节病科宋树春首席专家、关节病科Ⅱ王少华主任提出,研修班在以张业龙院长为首的院领导带领下,郑州市骨科医院关节病科正在努力的走出去,通过研修班举办促进全省关节病科的学术发展,走“学术骨医”的路子,让郑州市骨科医院关节病科明天更加辉煌。(李科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骨科医院 研修班 关节置换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