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举行2017年度COA大会发言预汇报会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1月1日,郑州市骨科医院在门诊六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COA大会发言预汇报会,来自全院各临床科室36位医护人员以PPT形式汇报了COA大会发言内容,预汇报会由科教科长王春丽主持。发言预汇报会采取发言人讲,评委现场逐个提出书面意见的形式进行。 

KGPiEMjw..jpg.jpg

11月14至18日,2017年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第十九届骨科学术会议暨第十二届COA国际学术大会将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为做好大会论文征集,今年上半年医院就安排各科室积极做好COA2017论文投稿工作。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共收到投稿560篇, 经专家评选,有41篇入选。入选论文中,小儿骨科Ⅱ4篇,运动医学科、小儿骨科Ⅰ、手外科Ⅱ、颈肩Ⅰ、骨肿瘤科Ⅰ及骨肿瘤科Ⅱ各3篇,名列前2位。投稿数量在前5位的科室依次是:小儿骨科Ⅱ、下肢骨科Ⅰ、运动医学科、关节病科Ⅰ及关节病科Ⅱ。

GlKuCk54..jpg.jpg

最后,常务副院长王爱国对预汇报会做了总结,他要求与会人员要重视PPT制作质量,语言要言简意赅,确保发言效果,并站在展示骨医形象的高度提出了具体要求。(闫洧涛  李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骨医 会议 年度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