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河南省中管局科研教育处到郑州市骨科医院调研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1月9日下午,河南省中药管理局科研教育处处长马高峰、办公室主任王雷生一行在郑州市骨科医院院长张业龙、副院长黄万新、颈肩腰腿痛科I白玉、运动医学科主任刘宁、小儿骨科Ⅰ主任程富礼、骨病·骨肿瘤科Ⅱ主任海国栋、康复医学科主任段智霞,微创脊柱科主任杨勇、正骨科副主任王嵩峰及关节病科Ⅱ主任王少华等的陪同下到我院例行调研活动。

kf4SbXBW..jpg.jpg

      马高峰及王雷生一行,首先听取了副院长黄万新对院发展历程的介绍,同时介绍了目前的科室分布及中医药开展情况,对重点学科及重点专科进行详细介绍。

iauaxkhw..jpg.jpg

      之后,马高峰及王雷生在各科室主任的陪同下,走到科室,走近病人床旁,对医院的科室管理及医疗技术进行全面的调研,先是来到了康复医学科,主任段智霞对本科室的科室配置及主要的技术进行详细介绍,马高峰对康复医学科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马高峰一行人又来到了运动医学科,主任刘宁及科室护士长简单介绍了科室大体情况,科室目前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作为省内运动医学专业的领跑者,科室目前收治多名国家级运动员,马高峰一行前来慰问病人,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再回赛场为国争光。

      在小儿骨科Ⅰ,程富礼主任及科室护士长向调研领导介绍了科室配置及科室特色,小儿骨科是我院的重点专科,作为省内小儿骨科的领头羊,科室发展劲头十足,在小儿骨科疑难病例上攻坚克难,取得显著成绩。

1fuo1Qa5..jpg.jpg

      接下又来到了骨病·骨肿瘤科Ⅱ,海国栋主任介绍科室配置情况及科室特色后,马处长表示中医治疗骨髓炎这一特色疗法应该着重发展,并对此寄予厚望。

      接下来调研小组一行又先后来到了关节病科Ⅱ及颈肩腰腿痛科Ⅰ,王少华主任介绍了科室的大体情况及科研发展,白玉主任介绍了科室配置及科室特色专业技术,马处长对此表示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调研,马高峰对医院目前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我院在省内骨科专业的地位予以肯定,指示我院在立足临床的基础上,发展科研。同时提出在政策引导下研发中药方剂,为祖国医学的发展添砖加瓦。(王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中管局,郑州市骨科医院,调研 责编:李文丽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