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举办职工书画摄影展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近日,郑州市骨科医院在全院范围内举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书法、绘画及摄影比赛。

2EDnTJxt..png.png

  本次活动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全院职工积极参与,用照片和书画形式将游览祖国大好河山、捕捉院风院貌时的美好画面呈现出来。11个分工会共收集170余幅摄影及书画作品。经河南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南科技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谢竹安评审,院班子成员及分工会委员会分别评选,大赛评出书画类、摄影类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jZ5lAoa6..png.png

  此次展览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一幅幅生动鲜活的摄影书画作品,既有镜头下的风采,也有翰墨中的抒怀,表现形式丰富多彩,充分反映了我院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创作热情,也展示了用最真诚的心声、最精美的作品,对党对祖国对医院无限的热爱和祝福。(杨云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骨科医院 职工 书画摄影展 责编:王永芳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