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著名专家 > 正文

王金良副主任医师入选“中国医师协会骨科菁英会”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日前,从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传来消息,郑州市骨科医院关节病科‖王金良副主任医师入选“中国医师协会骨科菁英会”,其成员由来自香港、北京、上海、南京等国内大型顶尖医院的中青年医师组成,代表了国内关节外科后备军的最高水准。

dbB2FNpM..jpg.jpg

       中国骨科菁英会是由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王岩会长倡导并发起的,旨在为骨科的中青年菁英们搭建一个实战切磋交流讨论的平台。关节病科‖王金良副主任医师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成功当选中国骨科菁英会会员,成为河南省首个关节外科正式会员,实现了河南省中青年关节外科医师在菁英会的“零”突破。

Y51REhg4.jpg

       中国骨科菁英会对成员综合素质要求极高,入会需经过推荐选拔,优中选优,全英文幻灯汇报及答辩,难度之高堪比“过五关斩六将”,截至目前,全国仅有40余名关节外科会员。王金良副主任医师此次能够顺利当选,实属不易,也反映了王金良极强的综合素质和过硬的技术水平。

       2008年,王金良医院受医院委派前往北京积水潭医院进行2年的专科培训。王金良医师很荣幸受到委派,经过2年的系统学习,从一位懵懵懂懂的骨科医生逐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骨科主治医生。在此期间,王金良医师也一直坚持学习英语,通读英文版膝关节外科学、髋关节外科学等。学成归来,在宋树春主任、王少华主任、魏瑄副主任的悉心指导下,技术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曾多次在COA和中国关节外科大会上发言,同时积极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发表中华、SCI文章多篇,申报多项省、市级课题及成果。

       2016年,本着对关节外科孜孜不倦的追求,在医院的支持和关节科主任们的鼓励下,也凭着自己踏实的专业技术和良好的外语基础,王金良医师成功申请到赴全美最强骨科医院----美国HSS医院进修的机会,此次进修,使他在关节外科技术方面获得了进一步的升高,同时对于外语的掌握也更加娴熟。自此之后,王金良医师已能够胜任同声传译的工作,为关节病科参与国际交流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也为他掌握国际关节外科前沿知识提供了便利。由于表现突出,“王金良”的名字也被写进了HSS医院名单,成为HSS的官方主页上第一位河南人。

ou6bn3Wd.jpg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王金良对于关节外科的执著追求,最终换来了丰硕的回报,成为河南省首位骨科菁英会关节专业成员。青年医师的成长离不开自身的努力奋斗,离不开宋树春主任等老一辈关节人的积淀和支持,但更离不开医院所提供的良好平台。(骆晓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骨科医院,王金良 责编:李文丽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